Followers

Chat WIF ME!! :D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好諷刺.

Hello Holidays.(^o^)



哎呀呀要放假了 一點也不期待ˇ▽ˇ
好怕這個假期裡整個人會肥去~ 不要啊..( ̄Д ̄)っㄟ~~
恭喜我可愛的表妹要洗禮了 我好開心:D 最愛最疼你了!❤啾~
朋友再多也抵不過親人的親密和關懷 所以表妹! Stand firm!
也恭喜自己拿了全班第4名 謝謝上帝給我那份力量在考試時不停的讀書
感謝上帝爸爸讓我記得所有我所讀過的所有東西 努力沒有白費(≖‿ゝ≖)✧
終於可以輕輕的嘆一口氣了 呼~ 明年上express class我會更努力的上帝爸爸!



其實我很在意那夢境.



小時候說自己有好有壓力都是騙人的
現在慢慢長大了 煩惱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重 好虛脫..
出了社會沒有人會看你的好 只會數落你的壞
就好像我媽哈哈 數學成績不達到標準就說出好傷人的話
雖然我知道我讀書不是因為老媽而讀書 我是為了自己和未來
Nursing? 不好找我去讀 沒有信心可以勝任這個職業啊˙﹏˙
我知道未來的日子很需要醫護人員 可是好像不適合我哈哈<( ̄3 ̄)>





一個人不能擁有兩個靈魂.



買了一個Momo娃娃撲滿 好可愛 頭髮也好圈啊☆“ヽ(。✪‿✪。) ノ”☆
樣子好可愛 但是裡面一毛錢也沒有 最近沒餵她吃錢哈哈哈(¬_¬)
還有我減肥的堅持去哪裡了?! 真的好懶惰啊
放棄了Yakult Promoter 做了僅僅兩天我就不行了哈哈
連續站一天9個小時不是蓋的啊 腳都會斷( ゚Д゚)ノ
而且好討厭裡面馬來管工 整天只會抓人沒有綁丸子頭沒穿襪子
老娘都和你不得空啊哈哈 頭上多了根羽毛就了不起了是嗎哈哈哈(・∀・)っ
雖然銷售量不錯 但是很不喜歡大多數工作上的大人夥伴 狗眼看人低
當你不存在似的 你對他微笑表示招呼 他當你是浮雲(╬ ̄皿 ̄)
有沒有想要一巴過去?( ̄ε(# ̄)☆╰╮o( ̄▽ ̄///)  人類使到社會變得殘酷現實 悲。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