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Monday, April 16, 2012

Her third parties

 Term 1 Exam结束 confused ┐(─__─)┌

每天放学都来妈咪office 好闷 :(
吃不合胃口的东西只会弄到喉咙不舒服
下次打死老娘我都不吃那间店的东西了 yuck :(
你总是以为只有你才能让我又爱又恨  shit u
我不会再像公主般守护着你 就算你说你多么爱我
反正注定我们不可能了哈哈 你就过你风流快活的生活
我过你给不了我所想要的生活
爱我的人不只有你一个 我还有我的死党
上帝关了一扇门 我相信他会再开另一扇
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哈哈



Hoho生病料 耶希望明天不要去学校 └(^o^)┘


妈咪昨天载我们和外婆去笨珍探望外婆的妈咪
到了那边 我和我亲爱的表妹就一起去抓孔雀鱼带回家 然后今天就在学校发烧了
本来没有心情了 可是就好像小孩子 看到好朋友逗我开心就忍不住一起玩起来
耶 朋友就是一起专心读书 一起打对方屁股 一起笑到像疯婆
我喜欢在你们面前扮丑哈哈 谁失恋就唱煎熬来听哈哈哈
每天只要见到你们这群疯疯癫癫的男生 就真的是会让我跟彤彤笑到要死掉
比赛? Who am I??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哈哈哈 XD



妈咪把我当公主般呵护 我哪里舍得伤害自己? XD

我妈咪很调皮 偷拍我睡觉的样子 丑死了/\
有时觉得妈咪很慈母 有时觉得她很不讲理
他说要找男朋友要找会读书的 有责任 有安全感会保护我的
而不是一出事让我来保护他的 让我来摆平事端
自己女人被自己的朋友欺负还不肯保护的男人 不要也罢
虽然事情是过了很久 可是我是真的很在意 
你说你玩不起他们 我就活该受这种委屈?
从那天起 我看清原来你的爱是那么微不足道
你并不值得让我继续为你流眼泪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是我的就算再怎么撇弃不要都还会是属于我的
我不会再去关心任何人任何事 老娘我很绝哈哈 


男人算什么? XD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5 comments:

  1. 哈哈^^
    哪一個哦??
    好久就沒有看到你了。
    都不知道你在講誰。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很想你叻!! 几时要来我家 <3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啊!
    我初三。
    大忙人!

    ReplyDelete
  4. 哎呀 初3高二高三都很忙的 你必须习惯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