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Saturday, June 2, 2012

Relationship ♥

很宅的打扮 Not bad XD


528~531整個人都在關丹BUKIT GAMBANG出席青少年營會
Yeah! I am Redeem!! WE R INFLUENSERS!
學習是人生永遠不能停止放棄的 開始發現我對自己要求越來越高
老子到底在挑剔啥呀
那幾天本姑娘根本什麼形象都沒了 身邊的朋友都很KIT
扮猩猩 一邊跑一邊唱SAY SO 笑大大聲
我的形象不到一天就毀了XD

至少俺的形象 俺的氣質不是靠裝出來的就足夠了:D
氣質是從心散發 而不是特意做作裝模作樣做出來的雕像
形象不是事物本身 而是人們對事物的感受和感知






他天真以為我真的那麼容易被傷害.

人言可畏 他天真以為我真的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被打敗
光說不做可不是俺的作風 實力比較重要 :D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俺可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陪你玩勾心鬥角的遊戲
要是俺陪你玩 那不是顯得俺和你一樣幼稚嗎 :D
哈哈哈我會好好充實自己看多書培養身心靈健康
上帝給我的才華我會好好善用 要影響別人就該改變自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好:D

別埋怨別人不了解你 別埋怨自己不夠別人好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不過有時說話真的是要適可而止
如果一群朋友在一起 你不爽我我不滿意你
每個人擺不同的臉 HARLO~ 真的不用發大小姐大少爺的脾氣的真的
這點我們吃不開啊 這些脾氣真的真的對我們不管用
哈哈哈 我建議在家對自己家人發比較好 而且很管用 :D
有時覺得自己不配啊 不配受這種氣
可是心裡就一直算了算了 記得昨天小組還教我們要愛弟兄/\
算了唄算了唄...


這份友情不會停止.真的.

那4天相處真的很融洽 每個人的缺點我們都看在眼裡默默接受
這才叫友情好嗎 要用多少包容多少眼淚才能維持好姐妹的關係 我真的不懂

我們真的很瘋狂 Yeah! U guys rocks!!


我記得我們都是淑女厚哈哈哈
在你們面前真的不需要偽裝 謝謝你們
向著標杆直奔吧 :D 倚靠耶和華是有福的!!
M.A.D  C.O.W
Make A Difference ; Change Our Life!!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