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Saturday, June 23, 2012

不完美。

感謝我的不完美 讓我看清真正對我好的是誰。


關係昇華只是垂死的掙扎。
你還好嗎 你快樂嗎已經與我無關哈哈 
我覺得自己好可怕 可怕得認不出自己是誰了
這輩子最對不起自己是自己的心了  讓他疼了一次又一次
回過身蹲下腳摸摸自己的影子 對不起委屈了你陪我走過那麼多坎坷路
啊好荒涼 快點畢業好嗎 讀書和時間真的可以讓我忘掉一切變得很快樂嗎
愛一個人是佔有 原來只是爾虞我詐
不要折磨自己了傻瓜 不愛你的人 又怎麼為此而掙扎?



我不喜歡欠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欠我
我就是我 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


這輩子最討厭挑撥離間的人
好虛偽啊 傷心不算什麼 痛在夢境
有一個最親最親的人告訴我 時間和禱告可以沖淡一切
那麼時間姐姐 你可以連我也帶走嗎
不必每天苦待自己 要就瀟灑;要就懦弱 二選一
我記得這句話好熟悉哈哈
在朋友面前大喇喇 不需要任何偽裝
裝作是愛情專家 搞笑的是自己的感情世界都處理不好
哈哈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我不是變形金剛可以隨機變得千變萬化 我的心也不是鐵做的



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 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是我說過的話我絕不後悔哈哈 
不要說我變了 其實我並沒變
善待自己才真的重要 
當你長大了 你慢慢學會幾件事情
有些人不必理會 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
多麼幼稚 多麼討人厭 真的不需要在乎
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
不必抬舉他 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
以為拼命攻擊你 傷害你 就能被你所恨
有些人不必等待 其實自己心裡比誰都清楚得很
這個人不必再等了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 我不稀罕



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我爸我哥:D


我不會再讓爸媽為我操心了 傷心又傷肺啊
我會盡力達到水準 真的不會再苦待自己了 加油!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