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Tuesday, August 7, 2012

I Though..

我是你夢想的絆腳石。哈哈



我以為我可以拋開一切什麼都不想
可是每當傷心失落的時候 閉上眼睛會有你的影子在遠遠閃爍
你笑著要我堅強 我堅強得好累 而你可以假裝一切都很安好
一次又一次的修訂自己的原則 就是害怕他會成為下一個你
原來有些事就是說變就變 來的快去的也快 咻~
啊黃嘉琪 醒來吧醒來吧 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給自己的目標目前好像只達到2個 我還沒超越。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眨眼間現在就8月了 很快就要17歲了
思想有時過於成熟會讓自己失去很多東西 你後悔過嗎?



耶 我的夢想在天上 遙不可及~


既然是從誤會開始就從誤會結束吧哈哈
有時看看身邊的人突然變成了另外一個 我是真的要好好珍惜了:)
現在在改掉自己的牛脾氣 就是因為它黃嘉琪死了
哈哈哈 然後我又復活了 也許真的有些事要學會體諒諒解
我是真的不喜歡煙味 我知道戒菸很難 我會體諒
最重要不要因為害怕我生氣擔心而隱瞞我抽煙好嗎 
有什麼事情大家一起分擔一起攤開來說 不是說你有煩惱就可以抽煙
那我怎麼辦了 每個人都有煩惱 你有我也有
要是說每個人煩惱時一根煙就能解決所有事情 那麼也給我一根吧哈哈
所以我說 不要抽煙了 能戒就戒 解決不了事情又傷身傷肺啊 何必涅..
不要把你的前途健康金錢投入在香煙的世界 不值得。



很愛過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