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Sunday, August 19, 2012

Shadows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



我爱上小花朵 天真又可爱呀哈哈哈 ❀ ✿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放弃了一样以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连妈妈都很无奈我 我也是很不顶自己╮( ̄▽ ̄)╭
放弃它 我想了很久想到脸黑黑 每次动到它我莫名悲观啊
为了停止这种事情发生 我放弃它了 耶(≧▽≦)
想卖了它 它身价不菲 可以买一辆车
跟了我11年 8年没有动过它 所以完美无缺 连它的纸袋包装我都没有拆掉
就在我上个月突然梦想重燃兴奋的跑去拆了它的皮 发现它真的很美
现在不想再动了 看也不想看到哈哈哈 ┐(─__─)┌



有些祷告需要等待。



我想我还是把全部精神花在小朋友身上吧哈哈 
这样做总比做一些无头绪的事来的值得。HOHOHO ఠ_ఠ
8月假期来了 很快12月我就要飞到另个国家 小朋友我们又见面啦 :D
有时遇到调皮捣蛋的小孩真的会头痛然后又很开心 ヽ( ^∀^)ノ
第一个向我公开战书的就是我5岁的表弟 那个不打不行 不打不相识啊
打架的时候要输了就求我放开他 我就说“你说漂亮姐姐放开我吧”
结果他死都不说 死屁孩!! 我当然是没有放开他 继续打架直到他认输为止(✪ω✪)
不过他很可爱 丑不拉几香菇头 妹妹也是天真的可爱
妹妹的哭声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娃娃音 久久见她一次就学她的哭声一次
这个就是丑不拉几香菇头 大坏蛋!! 每次见面都要跟我打架
妹妹根本就是讨人喜欢 啊啊啊的声音特别天真可爱
名副其实的贪吃婆ლ(❛◡❛✿)ლ

可能是我没有弟弟妹妹的关系 所以我特别疼爱比我小的表弟表妹们
那个排名number one的是那个不要脸的大表妹 小我一岁
我们无所不谈 要哭的时候也很痛快 去哪里都会带着她 
我们可以玩掀开衣服的游戏 口水交响乐 一起欺负我的哥哥 哈哈哈哈
爱爆你们了啦小的们!! 




生日快乐啦帅气老哥


辛苦你了 每天当我的driver载我放学带我吃好吃的
虽然不是你请客 但是我很开心每次和你出门吃东西
每个人都误会你是我男朋友 HOHOHO这里公开说声 我是他亲妹妹
虽然我们长得不像 但是不至于说我们是不是同个父母的好吗
再次强调 我们两个是同个父母 同一个妈咪的肚子出来
他脾气很硬 很凶 所以他在身边我都感到很安全 这个就是所谓的安全感?
他嘴巴很利 虽然每次骂我狗 最后都被我骂回去 
有时被人家误会你是我男朋友都会暗爽哈哈哈 这样也好
无形中我都在帮你赶苍蝇 送你一只我很怕的动物 虫!!金色的
跟你名字一样 但是你很不领情跟我丢掉 害我吓到它会跑出来
你就光在那里笑大大声 凸=_=凸



我去看哥哥切蛋糕唱生日歌啦 这篇很长气.呼呼呼乁( ◔ ౪◔)「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