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Split Personality.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點佔據你整顆心?



心情不好 對待每件事情都敷衍帶過
你可不可以只對我一個人好 可不可以只保護我一個人
有好多好多事我從來沒有開口 我只是想要你明白我在想什麼
但是我從來都沒想過要說 只怪自己太過敏感 我瘋了!
就是太過自我太過任性太過無理取鬧 有時真的受不了自己
控制不了自己的腦袋在想什麼 我快瘋了 
心酸心酸呼呼呼一把利劍刺進來吧!
是你的不需要強求他自動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人在身邊心不在也是死的。



16歲的人了還在耍孩子氣。吃不大



當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誰還會去在乎你
脾氣不好是自己不對不好 要反省
大氣大氣 心事重重 波濤洶湧的壓力快把我壓扁扁了
最近比較忙 沒有時間留給自己 睡眠都出問題了 黑眼圈越來越重
雖然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雞婆的人。無視你!



 Hello Kitty :D 穿著它特別容易入眠



我想吃車車餅車車餅車車餅 媽麻不給我吃 :(
可以不要這樣折磨我嗎 
假如有一天我放棄了 不是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這篇簡短 心情不好.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