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The way of righteous


突破不代表成功 Be Humble!



不滿意自己.發奮圖強要開始減肥計劃!!↖(^ω^)↗
給自己訂了時間表做運動和用餐時間 一天吃最重要的早餐就夠了嘿嘿嘿
午餐就直接skip 晚餐喝老人麥hohoho 聽說老人麥吸脂肪
很多人一天三餐都喝老人麥都瘦了下來 可是我還沒有到這種境界╯﹏╰
只有拜六禮拜才能碰飯 因為飯有澱粉 要控制
快熟面遠離我hohoho 不想再過每天中午回到家只有親愛的泡麵陪我的生活
肚子餓;老人麥! 肚子餓;老人麥!老人麥萬歲!!\^o^/
在網上看到一個可以美白潤腸的方法 照著做了
成品在冰箱 明天早上才能空腹喝 加油黃嘉琪!! Yeah!└(^o^)┘



劉海長了/.\ 看了怪怪..



心胸寬大點很多事情就可以微笑帶過 
計較太多只會讓自己顯得沒有文化 俺本是文明人不與蠻橫無理之人斤斤計較
有時不要太顧及自己的面子 面子是人給的 臉是自己丟的
我真的想像不到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可以無緣無故被說成【事實】
杯具。故事結局好像不是這樣的哦哈哈 自導自演.
可能有時說點有趣的故事會讓自己顯得更風趣幽默是吧?哈哈哈
或許到處和別人說你編造出來光輝歷史別人都會信以為真吧 加油嚕!^_^



我一直都在碎碎念..不是我的不是我的不是我的...//(ㄒoㄒ)//



我家臭哥哥要求媽媽買一台Smart phone給他 杯具是..我必須等到年尾 〒_〒
哭哭哭..S III 啊.家裡用最好的電話就是他!! 臭哥╰_╯
媽麻看到我一臉酸溜溜的樣子就答應我說聖誕節前就買Note II給我 Yeah!
本來自己存了一些錢準備買電話的 結果被哄被騙的存進銀行了 杯具...
受不了S III裡面的應用程序 看到眼花繚亂 我也要啦...*@_@*




這是我家的大哥,而我是小妹hohoho ★~★



打打鬧鬧謝謝你陪我過的16年 我依然不會忘記小時候把你打斷手的那一刻
那一刻你的手肘就像包這鹹肉粽 好好笑 長大後這個故事我的光輝你的杯具
雖然有時你真的很狗很狗很狗 可是我依然是你的好妹妹 
偶爾幫你修剪你的狗毛 洗洗你吃過的狗碗 買一買你愛吃的高等牛肉味狗餅∩ω∩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你的好主人 \(≧▽≦)/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