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Dull

愛?



真的被罵到麻木了 每天只有被罵當飯吃
沒什麼大不了好不好 只是生一場病罷了一直逼我去看醫生
想幫你省錢還罵我 看了醫生也罵我 那麼喜歡罵你就罵到夠本
可以給我有機會抱怨一下嗎
難道我做的不夠好嗎 每天都在逼自己努力為的就是早點畢業減少你的負擔
跳一個等級算什麼 你看到嗎 為你省一年的錢了你有感覺嗎 
現在已經對什麼都沒有感覺了 託你的福我還死不了  
每一通電話以為是關心結果不出所料就是罵啊罵 鬧夠了嗎



這世界不再單純



電視裡播放偶像劇頻道 羨慕他們為愛在爭吵哈哈哈 
愛她就勇敢去愛好嗎 她要的很簡單
不花心不撒謊不隱瞞不邋遢坦白安全感守護疼愛這些就夠了
一個男人如果會背叛你搞小三 不要也罷了
別傻得去守護一個辜負你的賤男人賤骨頭 
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珍惜你的男人 而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女人
結果你愛他他愛他他卻愛著他哈哈哈哈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不管去到哪裡遇到什麼樣的人都只會對你動心
管他是世界名模還是模特 不是嗎哈哈

如果有一天覺得我變得陌生 那是因為曾經的黃嘉琪死了回不來了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東西就當作死去了 無可否認包括自己也死了不是嗎
如果可以 給我一把槍斃了自己 我已經毀掉了自己的夢想自己的野心自己的原則還有對自己的愛 已經沒什麼好可怕的了。31/01/2013.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