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The reason to live


I finally found the reason for living.


感谢那些爱我的还有我爱的每一个人 在我难过沮丧的时候不离不弃的
谢谢你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我至今都不会走过来 也谢谢上帝派了那么多的天使
守护身边 告别2012年的那个自己 告别所有不开心的事也谢谢你们让我成长许多
圣诞节那一晚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所有我爱的人一起过 真的很美:')
你们给了我最好最棒的礼物就是让我重拾自己 一年过去了一切又要开始了
还有我的未来谢谢你的所有计划 希望我们都能够投入学业家庭爱情 全都具备
我很爱你的家人 啊嬤啊爷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三姑小姑二叔小叔 他们对我很好很好
尤其是在我生病时 你的啊嬤啊爷隔天早上还特地来看我 我真的很感动
上帝也要我把福音传给他们 你的家人:D 
Thank you Jesus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for me:)
We were the reason that you suffered and died.



雪花冰雪花冰


谢谢你的花那么多钱带我去Kukup和你的家人玩 真的很开心
那天喝醉了真的很丢脸 谢谢你照顾我一整晚 
还有那个傻婆也一起喝醉 我们真的是连体婴啊哈哈哈
听说你整晚都在爬床的楼梯是吗哈哈哈哈哈 
虽然只是2天1夜 不过最后还是很舍不得离开那里 我不排除我热爱大海哈哈哈
虽然多了一个难闻的鱼腥味 但是还是可以眺望远方 还有海平线 很漂亮:D
谢谢你们给我很多很多说不尽的快乐 我真的很爱你们 :D




腿长和腿短的差别 :P



谢谢你黎憬仪 虽然我们不多话 但是有好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忘记你 :D
记得昨天我们很疯狂的购物 我的145元就这样败在Ksl里头了哈哈哈
才刚拿薪水就在那边乱花钱 我老妈和你哥投诉我哈哈哈
和你购物很开心 看见那么多衣服鞋子包包电话壳都好兴奋 我们真的很幸福
我决定不把钱存进银行了 等着新年前再和你一起去血拼! 
和你一起迎接2013年的那一夜 喂你吃了那么多牛油加糖 真的很开心XD
我很庆幸我不会玩21点 不然我也会和你们一样吃牛油XD
喂你们每个人吃一大口的牛油真的是很兴奋很爆笑哈哈哈哈 黑心肝XD
总之要谢谢你们把握当成你们的brother和sister :D 我很爱你们! :D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