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Chat WIF ME!! :D

Friday, August 31, 2012

Inside Out.

啊嘛Style~



今天是國慶日 Malaysia Boleh!
雖然是假期 可是我卻不是很開心 因為知道了一件不想知道的事實
啊 我近視了 而且是Lazy eye :( 怎麼辦//(ㄒoㄒ)// 
左眼閃光50多度 右眼卻是近視225度 我快瘋了
其實自己早在1年前就發現了 因為不想接受事實所以一直都不開口告訴家人
結果真的把自己給害死了 自掘墳墓
完蛋了 要戴眼鏡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可是媽媽逼著我帶我去陪眼鏡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
當我戴上眼鏡的那一刻 媽媽在那邊不知道狂笑什麼 無奈無奈 〒▽〒
怪只能怪自己每天對著電腦不吃魚不吃胡蘿蔔!!
我不是貓所以不喜歡吃魚 我不是兔子所以不愛吃胡蘿蔔
可是我是老虎 我喜歡吃肉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不高吃不大。≥△≤



雖然有時真的很生氣自己家人 尤其是哥哥ˋ^ˊ
搶掉手機看我的信息 還酸小我說要和媽媽告狀
說完就跑去媽媽身邊說我的信息內容 我真的生氣得跳去他的身上狂打狂錘他 
爸爸媽媽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女兒那麼兇都被嚇著了 全部人看著我狂笑
我不懂為什麼我打哥哥他們沒有阻止卻是在那邊狂笑 
真的很過分好嗎!很生氣!一邊哭一邊罵一邊打 我知道很像潑婦 ╯0╰
隔天媽媽說要訂羊奶奶給我喝 因為他說我很矮 可是我覺得這叫嬌小玲瓏 ≥▽≤
可是我應該不敢喝 不喜歡奶味哈哈哈



失落。沉重




最近存着錢 想自己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時為了省錢不吃東西結果胃痛了 這樣做反而是被媽媽罵
對於不懂得珍惜渴慕的人 轉身後不回頭才是王者
不需要去做賤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破壞個人原則 看透一次就夠了真的
俗話說得好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為人正直半夜不怕鬼門敲 我不會以牙還牙
因為我知道那個不是我 所以我會做好自己 真正的自己
我知道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所做的一切都有目的 但是有些事不需要去解釋
該說的我很早說了 說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怎麼開始就怎麼結束吧 正常!哈哈哈哈╮(╯▽╰)╭








肥婆飘过...来了就记得留言和Follow我呗

1 comment: